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市委副书记吴海平听取我校教师关于硐天东村村庄旅游规划的汇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9 访问次数:3314 字号:[ ]

1.jpg

       7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海平一行到温岭市新河镇硐天东村现场办公,听取了我校乡村产业与规划研究所所长应巧艳关于硐天东村村庄旅游规划的汇报。

2.jpg

3.jpg

4.jpg

 

       硐天东村村庄旅游规划方案紧密围绕“游硐天、赏花朵、吟古诗、观石屋”建设美丽硐天东村总目标,充分发掘新村的区位、文化、民风等资源优势,规划打造农田观光区、山林游憩区、湿地景观区等六大区域。设计团队充分融合了当地的历史文化积淀以及今后的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以流“莲”忘返为主题的A级景区规划设计,旨在打造硐天东村特有的旅游品牌。


5.jpg

       市委副书记吴海平一行肯定了我校设计团队的努力成果。下阶段,我校将继续做好校村联合,助力硐天东村成为新河的一张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