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保卫处全体人员赴黄岩消防大队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2 访问次数:3571 字号:[ ]

       7月8日上午,我校保卫处处长季勇军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和台州市绿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黄岩分公司总经理钟先撑到黄岩消防大队进行学习交流。

1.jpg

2.png

       校保卫处一行首先参观了黄岩消防大队的安全教育馆。黄岩消防大队宣传员褚孟剑介绍了基本消防安全知识,涉及初期火灾的扑救、火场逃生、单位日常消防管理的等内容。随后,褚孟剑宣传员讲解了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3.jpg

4.png

       战斗班班长陈星介绍了每辆消防车的名称、功能和随车器材装备,包括消防器械、高压水枪、防毒面罩、氧气瓶、急救箱等。在训练场地,陈星班长还示范讲解了结绳自救的方法。

5.png

       随后,校保卫处一行与黄岩消防大队大队长林楠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林楠大队长对我校一行前来参观学习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黄岩消防大队的人员基本情况和日常管理运作。

       季勇军处长表示,校领导对消防安全非常重视,此次到黄岩消防大队参观学习收获颇丰,希望今后黄岩消防大队多到我校指导交流,促进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再上一台阶。

6.jpg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