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信息安全教研室召开市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申报研讨会
信息来源: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29 访问次数:4232 字号:[ ]

6月28日,信息安全与管理教研室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申报研讨会在1318机房召开,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斌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副院长马建强、行业专家顾问(福建中锐集团林晋经理、张新良高工)、信息安全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娄淑敏、黄倩、黄林国、王振邦、徐君卿)。

image.png

研讨会围绕台州市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申报要求,结合信息安全与管理教研室目前的专业办学现状,多角度咨询行业专家顾问意见,明确了本专业未来五年的重点发展方向。与会教师集思广益,提出修改和完善《台州市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申报表》各项内容的意见。通过申报台州市重点专业的契机,争取发挥本专业在台州市高校教育中的优势,建成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品牌专业,为智慧台州建设、台州智能制造、数字台州建设、平安台州建设、网络信息安全维护等提供大量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台州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持续的IT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