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内专业涵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08 访问次数:4219 字号:[ ]

7月7日,我院在汽修基地会议室召开专业内涵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李斌院长主持。

image.png

首先,李斌院长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学校安排的本次集中学习的意义,对学校领导和各位教育名家的报告要领会其精神,同时要学习下发的学习资料,掌握中央、省、市各级关于职业教育的文件精神,通过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

马建强副院长就《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的修改意见作了说明。

image.png

接着,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专业五年建设规划和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并从设计思路和课程的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image.png

最后,李斌院进行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把工作目标凝聚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来,要加快自己专业知识的更新,向学生传授最新的专业知识;二是优化完善“一师一案”个性化师资培养方案,总结半年来的工作成效,谋划下半年个人的工作计划;三是要积极参与专业建设,教研室是一个团体,每位老师都应积极参与到专业建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拓展专业建设的内涵;四是加强团队建设,要进一步树立团队合作的理念,鼓励全体教师以团队的方式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和重点项目申报等工作,发挥团队作用。五是要认真写好本次集中学习的总结,要在总结听报告的感受和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谋划自己今后一年的工作,明确目标、厘清思路、注重落实,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