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智能制造装备研究所应邀参加2019中国温岭泵与电机技术交流大会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12 访问次数:4574 字号:[ ]

智能制造装备研究所应邀参加2019中国温岭泵与电机技术交流大会

2019年7月10-11日我校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智能制造装备研究所应邀参加2019中国温岭泵与电机技术交流大会。

12.png

本次大会是温岭市政府为温岭广大企业对接创新技术、加快转型发展搭建的优质交流平台,对解决温岭泵与电机产业在转型发展中遭遇的难题、助力温岭泵与电机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推进泵与电机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当天有34家国内知名技术机构或企业现场展示最新技术成果,70多位国内顶尖专家和台州区域300多家企业参会。

我校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智能制造装备研究所应邀参加,并在泵与电机技术交流大会现场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技术交流。

QQ截图20190712205820.jpgQQ截图20190712205810.jpg

通过本次技术交流大会,与行业内的专家有了互动、清晰了行业发展的动态、了解了企业的技术需求,相信智能制造装备研究所必将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