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学习交流,为党建工作添彩 -----机电党总支与人文、经贸党总支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6 访问次数:5090 字号:[ ]

      为探索学院党建工作新模式,机电学院总支、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于6月24日到人文学院党总支学习线上党建蓝墨云党课APP的运行和操作、经贸学院党总支部于6月25日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学生党员量化考核》运行和操作。

图片1.png

tupian2.jpg

      在人文学院党员之家,江萍书记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蓝墨云”班课作为党建工具的具体设置和操作,其中主要分为三大栏目:理论学习、志愿者活动招募和思想汇报,每个栏目都分配相应分数,学生可在“蓝墨云”平台上学习,报名志愿者等,“蓝墨云”中可上传文件,视频、链接等多种方式,将学习内容项目化,同时方便数据实时记录和统计,为后续党员发展提供有理有据的证明。

图片3.png

WeChat 圖片_20190628095811.jpg

      在机电学院党员之家,郑辉书记对经贸学院党支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量化考核在党员发展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发挥了巨大的优势和作用。并由一支部书记陈晓介绍了量化考核的主要过程,项目和评分标准,同时指出在党员发展过程中量化考核也出现一些小的纰漏,需根据各院特色,在实践中不断地改进和完善。

5.jpg

图片6.png

      在这两次交流中,各党支部书记对其他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强调党建工作要走在前、作表率,党建工作要创品牌,创特色,党支部要在党建工作中起到战斗堡垒的作用,要优化各学院支部资源,互相学习,为党建工作添砖加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者: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