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信息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26 访问次数:4275 字号:[ ]

        6月23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协办的第三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幕。经贸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任教师傅嬿霖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作品《普通货物备货作业》荣获三等奖,并为我校赢得了“院校信息化教学创新典范奖”的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625181240.jpg

       本次比赛历经一个半月的时间,来自全国100多所交通运输类专业院校的1044教师,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最终145教师脱颖而出,于6月22日齐聚鸢都山东潍坊参加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于6月23日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这次比赛,复赛环节以大赛限定学习任务货自主选题,说课视频、教学活动策划、教学评价表、教学鱼骨图与相关教学材料等,决赛考查教师信息化教学实施(模拟授课)和现场答辩,对参赛教师来说,既是一次教学基本功的展示,也是对他们教学素养的考验。通过本次大赛搭建的全国教师沟通交流平台,我院教师将不断提升自身信息化教学能力,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