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关于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拟推荐项目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4 访问次数:96198 字号:[ ]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台科院团[2019]22号)文件要求,经过各学院精心组织,积极申报,经校外专家评审,拟上报《防中暑窒息汽车玻璃升降控制系统》等7个项目参加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示。

QQ截图20190624091059.png

1.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2.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公示时间:2019年6月24日起至2019年6月28日止。

4.公示联系办公室:校团委A111办公室,受理电话:89188117、89188118。

                                                                          共青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