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体育工作委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4 访问次数:4074 字号:[ ]

6月13日上午,在行政楼B601召开2019年上半年我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主持。

C:\Users\jing\Desktop\6.13 体育工作委员会\微信图片_20190614170334.jpg

会上,首先由体育教研室主任王钟云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我校体育工作的总结、下半年工作重点;随后,社科体育部部长赵晓红提出了体育馆内部装修方案及预算,呼吁委员们建言献策,在体育工作及体育馆装修等实际工作中给予指导。会议期间,大家围绕实际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体育馆管理制度、细化了体育活动实施方案。

C:\Users\jing\Desktop\6.13 体育工作委员会\微信图片_20190614170331.jpg

最后,徐森富副校长对我校2019年上半年体育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针对体育活动、体育竞赛、人员管理、硬件设施及机制等方面提出四点希望:希望体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们提高认识,积极开展体育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化;希望进一步重视体质抽测工作,通过阳光长跑、体育锻炼等多举措,提前做好学生体质提升工作;希望开展体育文化建设,形成体育文化节,构建校园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希望建立健全体育服务保障体系,为全校师生体育活动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社科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