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信息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16 访问次数:4487 字号:[ ]

       为响应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要求,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经贸管理学院积极调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力求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办学思路真正落地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 6月13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邀请了来自企业和高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一同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家装事业部总经理陶金锐、台州市黄岩天文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正志、浙江羽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文凯、浙江羽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秘李娜、黄岩国人企业策划工作室负责人连国文、浙江台州云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赟峰、台州市诗沃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盛、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叶淑敏、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开发总监孙安、经贸管理学院院长陈文标、副院长杨欣、各教研室主任共13位来自企业和高校不同行业的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欣主持。

1.jpg

       会上,陈院长致欢迎辞,感谢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抽空莅临指导,并对学院专业建设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寄予了极大的期望。陈院长宣读了关于调整市场营销专业、商务英语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委员会名单的文件,并对新增加的委员颁发了委员聘书。

       在讨论各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稿)时,各位委员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安排、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从产业的需求来倒推专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根据知识和技能来设计课程,同时关注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圆满落幕。在听取了来自各行业的专家们对学院人才的知识技能需求和培养方案的建议,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将得到更好的完善和改进。会后,由院长陈文标带队,参观各专业实训基地,力求进一步开展新项目新合作,做到“引进来,走出去”,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