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与温岭市城南商会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4 访问次数:2863 字号:[ ]

6月11日上午,温岭市城南商会代表团一行20人莅临我校调研校企合作。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我校财务云共享中心,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基地,花园中心和陈冰心艺术馆。随后,双方在成教培训中心举行了对接会。

1.jpg

2.jpg

3.jpg

4.jpg

对接会上,邱士明书记表示校企双方多联系,多对接。徐森富副校长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浙江铭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山江橡塑有限公司,浙江奥林车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现场提出了校企合作需求。校企双方将在会后进行具体对接。

5.jpg

我校招生就业处、产学合作与科研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与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