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第八期台科院大讲堂丨省民宗委副主任莫幸福作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3 访问次数:2705 字号:[ ]

6月12日下午,第八期“台科院大讲堂”在我校第一报告厅举行。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莫幸福作了题为《认识宗教 引导管理》的讲座。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讲座。

1.jpg

邱士明书记热烈欢迎莫幸福副主任来到我校、走进“台科院大讲堂”,并指出宗教工作政策性很强、具有特殊重要性,加强学校干部和师生对宗教政策的教育培训,进而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水平,非常有必要。

2.jpg

3.jpg

会上,莫幸福副主任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丰厚的实践经验,通俗易懂地介绍了什么是宗教、当前宗教方面存在哪些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三方面内容。

4.jpg

随后,金士平副书记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宗教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落实政策能力;二要着眼稳定大局,加强宣传教育,依法提升宗教事务管理能力;三要保持清醒头脑,加强工作网络建设,坚决防御和抵制宗教渗透。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