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台州市副市长吴丽慧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2 访问次数:2803 字号:[ ]

今天下午,台州市副市长吴丽慧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校党委书记邱士明、校长李大兴陪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汇报会上,校长李大兴代表党委行政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学校近期面临的几项主要困难。

7.jpg

吴丽慧副市长对我校去年综合实力排名成功向前移位,实现进入全省第二方阵表示祝贺,对学校班子的领导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表示充分肯定。吴丽慧副市长要求高职院校要做好“中高职融通”这篇文章,也要求前瞻性地谋划“专业硕士”打通相关工作。对于我校发展中遇到的人才引进和二期工程推动难题,吴丽慧副市长非常关切,仔细询问、详细了解,在关键环节的突破上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8.jpg

邱士明书记对吴丽慧副市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学校下一步各项事业发展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始终盯牢“三个提高”(提高台州生源比例、毕业生在台州就业率、学生能力和就业收入水平)的目标,为服务台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不懈努力。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海星,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海晓,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任娜,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季兆国,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处长毛旭娴,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啸胜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