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优秀青年立志从军 热血男儿精诚报国丨我校举行征兵宣传并组织征兵体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0 访问次数:4918 字号:[ ]

近日,我校武装部联合黄岩区人武部在校文化礼堂举行“黄岩区2019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黄岩区人武部政委胡文东,东城街道武装部部长张璐生,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征兵工作负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校武装部副部长许辉主持。

1.jpg

金士平副书记勉励我校大学生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希望同学们珍惜并利用大学入伍的契机,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

2.jpg

胡文东政委分享了他的军旅生活以及对当今局势的思考,希望同学们认清国际形势,树立国防意识,勇于担当时代责任,携笔从戎,绽放青春。随后,我校三位退役士兵代表分享他们的从军经历以及退役后的工作、学习状况。

3.jpg

4.jpg

东城街道武装部部长张璐生、屿头镇武装部副部长傅卿分别为同学们答疑,就同学们关心的征兵条件和相关政策进行说明与解答。

5.jpg

本次活动还邀请我校迷彩先锋团为大家带来《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当那一天来临》、《军体拳展示》等表演。

6.jpg

次日,在校武装部和黄岩区人武部的组织安排下,我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体检(初检)工作在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有序进行,学校今年应征的45名学生到站参加体检。

7.jpg

校武装部老师与辖区武装部长全程陪同,并嘱咐同学们认真对待此次体检,希望越来越多有参军梦想的大学生选择走上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8.jpg

此次征兵初检是为8月份下旬正式体检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做到优中选优,把身体条件更优秀、各方面表现更出色的大学生输送到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