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5-17 访问次数:2812 字号:[ ]

_01A4986.jpg

5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副校级以上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邱士明主持。

_01A5109.jpg

邱士明书记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室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落实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栅洁的讲话要求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会议精神学习传达贯彻好,履盖到我校每一名师生;二是学校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主体责任;三是要抓落实、讲方法,形成良好氛围,追求工作实效;四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是要贯彻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吴海平副书记讲话精神。

_01A5038.jpg

_01A5065.jpg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任娜分别作关于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发言。

_01A4916.jpg

邱士明书记强调,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和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结合起来,落实责任,落实措施,进一步树立创新发展的意识,具备夯实基础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消除隐患的能力。只有把基础打扎实,做到心底有数,才有精力去谋划新发展,实现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作为中心组成员,要担起使命、做好表率,认真抓工作的推进落实,讲究效率且关注师生的满意度,特别是牢牢紧盯我校2019年100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抓出成效。

_01A4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