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嘉木有约丨市政协主席陈伟义与台科院学子共话成长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5 访问次数:2713 字号:[ ]

5月14日下午,我校全新互动畅谈活动“嘉木有约”在教师发展中心拉开帷幕。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作为首期活动嘉宾与校党委书记邱士明、校长李大兴一同走近青年学子,与20多位台科院学生亲切交流,共话成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携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参加活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未娜主持。

啊1.jpg

啊2.jpg

啊3.jpg

啊4.jpg

啊5.jpg

“嘉木有约”活动得名于我校门牌——嘉木路288号,是一个“走进学生心灵、关心学生需求、解答学生困惑、促进学生发展”的思政教育引领平台,通过邀请市领导、行业领袖、工匠劳模等嘉宾走近青年学生,面对面的谈心谈话、沟通交流,为学生指点迷津、答疑解惑。旨在成为将立德树人严格要求和润物无声的灵活方式相结合的典型,用关心和爱护为台科院学子成人成才保驾护航,搭建人生出彩的舞台。

啊6.jpg

啊7.jpg

活动现场,陈伟义主席围绕“青春”和“奋斗”两个关键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台州师专学习和在不同岗位上工作的经历。他说,青春就是年轻,就要奋斗,要认准方向,脚踏实地,在平时的点滴中付出努力,有准备、有定力、坚持到底的人肯定会有好的将来。

啊8.jpg

啊9.jpg


啊10.jpg

在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中,同学们以“青春意味着什么、选择什么与青春作伴”为主线,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所面临的抉择与困惑。三位领导问答精妙,语言风趣,不时赢得同学们的掌声。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被三位“学长”圈粉。

啊11.jpg

啊12.jpg

啊13.jpg

啊14.jpg

啊15.jpg

啊16.jpg

嘉木有约嘉宾启迪

啊18.jpg

啊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