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长李大兴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14 访问次数:2753 字号:[ ]

 5月14日上午,校长李大兴、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任娜一行来我院开展“大调研”,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2.1.jpg


       首先,李斌院长代表学院从班子运行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党的建设情况、贯彻党代会精神落实工作情况、业务工作情况、岗位责任制制订与落实情况、个人生活作风纪律情况、先进典型、苗头倾向问题和建议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当前工作和近期工作打算。

2.2.jpg

       李大兴校长充分肯定我院落实校“大调研”的精神,制定学院大调研工作方案,从不同层面多种形式开展内部调研,工作情况比较全面,专业规划走在前面,一师一案行动较早,详细了解了学院存在的苗头倾向性问题。同时,他也着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专业建设上,要以产业发展最前沿的眼光来建设专业群,发展重点核心专业。二是在师资队伍建设上,要想方设法解决师资不足问题,主动加强与中西部高校的合作,进一步挖掘和引进企业人才。三是“一师一案”制定上,要继续深化发展方案,形成专业梯队,打造教学标志性成果。

2.3..jpg

       任娜委员就专业建设方案和“一师一案”的结合提出建议,要用表格化的方式明确两者对应关系,为下阶段师资建设提供重要参考。

2.4..jpg

       此次大调研对于促进我院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让我院更加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全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