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选派市农村工作指导员赴南城街道蔡家洋村上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3 访问次数:2520 字号:[ ]

5月10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娜,后勤处处长杨文花一行赴南城街道蔡家洋村送我校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陈斌同志赴任。

1.jpg

2.jpg

 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虹对我校农村工作指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区农村工作指导员领导小组相关领导、蔡家洋村领导班子、南阳街道负责人员的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了蔡家洋村贡橘园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3.jpg

4.jpg

会上,南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蔡家洋村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希望通过新任指导员来促进与学校的资源衔接,在柑橘品质、品牌经营、电子商务、乡村旅游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娜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专业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党建品牌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与交流。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农村指导员的选派工作,希望陈斌同志尽快熟悉工作,积极做好学校与蔡家洋村的各项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