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扬五四精神 做时代榜样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19-05-14 访问次数:3683 字号:[ ]

5月12日晚,人文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在实训楼3408为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讲了一堂题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培训课。

1.jpg

江萍书记围绕新时代青年来讲述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薪火传承,指出当代新青年应当继承和发扬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现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并指出奋斗不仅仅是响亮的口号,同学们应当从小事做起,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中去。

2.jpg

通过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历史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当代青年肩上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