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得力集团看望毕业生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10 访问次数:3470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加强毕业生的顶岗实习的管理工作,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深入开展。5月6日下午,我院何昌德院长、汪国华副院长带领陈晓老师,胡烈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吴金龙老师赴得力集团看望2018和2019届毕业生。此行受到了公司人力资源部王经理的热情接待。

 

    在与王经理的交流中,我们得知得力集团是一家有着30来年历史的企业,它创建于1988年,总部坐落于浙江省宁海县得力工业园,目前在职员工一万余名,是中国最大的文教与办公用品综合供应商,是办公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得力产品覆盖办公与学习文具、办公设备、办公耗材、办公纸品、办公家具和办公生活用品等十二大门类。得力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不断推动实现信息化与自动化技术的高度集成,全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 “智能工厂”和“智能生产”。同时,得力还拥有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和行业领先水平的国际化设计研发团队。

 

    本次赴得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与18届及19届毕业生进行座谈,让他们分享工作后的体会与感悟,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标准的修订提供一定的借鉴,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在毕业前夕回母校给学弟学妹们现身说法,给他们心灵上带来更大的触动,激发出他们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的紧迫感。

    此次的调研,有不少收获。此次调研,让我们迫切认识到对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已经迫在眉睫,希望今后加强与省内各知名企业的深度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