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我校召开中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动员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08 访问次数:17165 字号:[ ]

image.png

       2019年3月6日,我校召开中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动员会。校领导邱士明、金士平、陈国峰、任娜、季兆国出席会议。全体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党员中层干部和党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任娜宣读了《关于成立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和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的通知》和《中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image.png

       邱士明书记作动员讲话,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对完成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通过本次换届选举,进一步提升和发挥支部在攻坚克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各条线上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推进学校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落地。

       二、坚持原则,严格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全体党员的政治权力和民主权力;要严格履行规定程序,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按照规定开展工作;要严肃党的纪律,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三、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要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到人,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安排;要充分做好筹备工作,明确细化每一阶段任务和时限要求。

       金士平副书记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全体党组织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和有关要求组织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地选好本届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