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赴台州市规划局黄岩分局开展交流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0 访问次数:4298 字号:[ ]

      1月16日上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创业课题组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研究中心主任陈国峰带领下,校团委书记林金剑,辅导员高眉、徐玲妍、韩伶俐等一行5人赴台州市规划局黄岩分局进行调研,开启了我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服务地方的科研之路。台州市规划局黄岩分局规划编制科科长王戈豪和科室相关负责人对陈国峰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1.jpg

      座谈会上,陈书记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以台科院所在的王西区块为主的黄岩城区未来几年的城市规划情况,以此为基础进行打造创新城区路径研究,同时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进而能够促进我校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2.jpg

      随后,王戈豪科长从台州市“统筹规划、一体布局、连片开发”的台州大湾区绿色发展和创新发展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以永宁江为中心的“中央水轴”未来规划设想,并重点介绍了王西村所在的“智慧科创岛”每一块区域的未来发展和功能定位。同时,王科长分析了台科院附近的区域规划目前存在的困境,并对我校周边区域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3.jpg

      最后,陈国峰书记一行到台州学院和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周边区域进行走访考察。此次调研,让创新创业课题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研究方向,从而可以理顺研究思路,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