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院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8 访问次数:3885 字号:[ ]

我院召开2019年学院工作务虚会

1月7日上午,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在1225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学院院长何昌德、党总支书记郑辉、副院长汪国华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台州市委、市政府正式印发的《关于推动高等教育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何昌德院长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并对2019年学院的工作规划从多个角度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发展的优势和劣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何昌德院长强调要继续重点抓好机械、模具、数控、智控四个专业群的发展,现代学徒制新模式探索、学生招生就业、学院工匠班建设、学生技能竞赛、教师教科研工作、教师自身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对各个部分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并与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讨论分析,之后对一些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此次学院工作务虚会民主务实,为学院2019年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QQ图片20190108211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