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8 访问次数:3824 字号:[ ]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1月7日上午,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在1225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院长何昌德、党总支书记郑辉、副院长汪国华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郑辉书记主持。

会上,郑辉书记从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的收费、学生贫困生资助认定、党员发展、学生干部选拔、学生活动经费使用等方面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并提出了相应措施,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及清廉教育,通过学院会议、班主任会议、学生干部会议等活动,使得清廉理念深入人心。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带头表率作用。三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注重师德师风和服务师生意识,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郑辉书记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工作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准确把握分析风险点,从学校、学生的发展出发,完善制度,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廉政隐患。

QQ图片20190107203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