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0 访问次数:3588 字号:[ ]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期末、假期期间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保证期末安全管理工作稳定有序,1月7日,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在1225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院长何昌德、党总支书记郑辉、副院长汪国华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昌德院长要求按照学校文件精神,深入开展期末安全排查整治活动,重点检查学院各类实验(实训)场所及实验用品仓库等重点场所的专项隐患排查整治,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并在会上将各类排查整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之后,郑辉书记对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在此前班主任会议上也已经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班班主任开展期末安全教育等主题班会以及下寝室安全自查,要提醒学生在公寓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格执行学生处有关宠物饲养的规定要求,并要求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负责人,对学院各个场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排查记录,对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现场落实到责任人进行整治,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