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人员春节团拜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9 访问次数:3492 字号:[ ]

      2019年1月9日上午,我校在老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9年离退休人员春节团拜会。党委书记邱士明、校长李大兴和金士平、陈国峰、徐森富、任娜、季兆国等党政领导出席了团拜会,1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团拜会。本次团拜会由党委书记邱士明主持。

1.jpg

       邱士明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工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党委班子领导成员变动情况。

2.jpg

       李大兴校长向全体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祝福并致辞。李校长立足我校“六大工程”,从招生就业再创新高、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校园文化建设持续创新、教学改革稳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度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办学条件不断优化等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8年学校改革、创新的新举措和取得的新成绩,使老同志们倍受鼓舞,对学校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3.jpg

       整个大会在热烈、喜庆、祥和的氛围里结束。

      (供稿:党政办)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