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关工委领导来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2 访问次数:4087 字号:[ ]


      12月28日,经贸管理学院在实1433举行了学校关工委何在田、王正家两位老教师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的就业座谈会。参会人员还有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玉鹏、辅导员范玮珏、刘柔廷、徐玲妍等。会议由娄玉鹏书记主持。 

      会议之初,娄书记代表经贸管理学院向莅临本次座谈会的关工委两位老领导、老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两位老教师简要的介绍了经贸管理学院2018年工作情况尤其是我院目前就业的总体情况。何在田、王正家两位老教师就学生提出的各类就业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如指出大学生要积极面对步入社会后的身份转换而导致的不适,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要乐观看待未来,在工作岗位上,要甘于寂寞敢于吃苦,从小事做起,慢慢积累经验,将来必定大有可为。面对跳槽问题,指出在就业之初,要先抓紧学习、认真工作,再综合各方面情况谨慎思虑、全面考量。 在学历问题上,两位教师还指出要放平心态,不抱怨、不自卑,要认真的审视自己,明白自己的长处,谦虚做人,扎实的走好每一步。当然也要继续学习再提高。

      关工委两位老教师用自己60多年的工作经历和80多年的人生历练和智慧经验给在座的毕业生和老师上了生动的一课,在交流的过程中,毕业生代表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就业方向,由衷地感谢两位老教师精彩的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