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我校举行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访问次数:17044 字号:[ ]

image.png

       2018年12月13日, 2018年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成教培训中心举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娜,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仪式。全校72名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组织部副部长戴奕主持。

       

image.png

       任娜委员做开班动员讲话,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意义;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三、讲究学习方法,力求学有所获。要求各学员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全面深入地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以及校正入党动机。

image.png

         戴奕副部长对本次培训的时间安排、学习任务、考核要求等具体情况做详细说明,并强调了培训的相关纪律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