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集中调整任前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6 访问次数:3325 字号:[ ]

_01A4509.JPG

12月16日下午,我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集中调整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新一届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大兴主持。

_01A4516.JPG

_01A4562.JPG

_01A4494.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加正同志宣布新一届中层干部的任职名单。

党委书记邱士明同志做任前谈话。邱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上届中层干部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邱书记强调,所有中层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正确对待本次调整,并结合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目前的工作形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担当有为,做改革创新的排头兵;三要团结合作,形成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四要清正廉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_01A4500.JPG

本次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中,学校党委把党管干部原则贯穿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干部选拔任用程序规范,集中调整工作整体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