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省社科联主席蒋承勇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访问次数:3560 字号:[ ]

12月14日下午,浙江省社科联主席蒋承勇一行来到我校,参观考察了我校智能控制、五轴联动加工中心、一冉花果专业合作社、花园中心等学生实训基地和陈冰心艺术馆。

_01A4087.jpg

_01A4210.jpg

_01A4318.jpg

校长李大兴、副校长徐森富、宣传统战部部长季兆国陪同考察并出席调研座谈会。校办和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

_01A3994.jpg

_01A4026.jpg

李大兴校长首先对蒋承勇主席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目标等情况。

_01A4016.jpg

蒋承勇主席对我校较强的办学基础给与了充分肯定,对近年来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结合台州区域产业优势,对我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