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台州市委教育工委巡查组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巡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3 访问次数:17008 字号:[ ]

image.png

image.png

       2018年11月21日上午,台州市委教育工委巡查组俞卫东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2018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巡查。

       台州市委教育工委巡查组通过实地考察询问、现场查阅台帐资料等方式对人文旅游学院党总支及下属两个党支部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党务公开、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反馈中,台州市委教育工委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人文旅游学院党总支及下属两个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就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

       本次党建巡查是对我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一次“体检”,并为我校下一阶段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