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喜报 |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载誉而归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6 访问次数:4649 字号:[ ]

在11月23日闭幕的浙江省大学生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中,我院两支队伍都荣获浙江省大学生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一等奖,恭喜他们!

640.webp.jpg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一队

胡余威毛稳朱淑敏王腾

640 (1).webp.jpg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二队

顾晓阳、陈晓怡、陈雨及沈安琪

640.webp (1).jpg

指导老师合影

阮文希阮吟晖李方超及张博)


        浙江省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是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的省一类比赛。本次竞赛采取团体竞赛形式。团队竞赛分为挑战赛与邀请赛两个组别,其中浙江省内普通高职高专及本科院校组建队伍参与挑战赛,浙江省外高校为邀请赛。本次竞赛挑战赛共58支队伍参赛、邀请赛共4支队伍参赛。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领队老师与参赛同学群策群力,总结去年大赛经验,调整策略,加大训练强度与精准度。最终,我院两支队伍荣获两个一等奖优异成绩。整个成绩在整个参赛队伍中名列前茅,总成绩位列第三、第四位,仅次于本次大赛承办院校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希望我院学生在今后的比赛中保持高水平竞技状态。

640.webp (2).jpg

图为参赛队伍具体排名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对我院互联网金融专业建设的肯定,同时,也对专业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能通过本次大赛,继续推进教、学、考、做、赛五位一体教学改革,寻找不足,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