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荣获2018台州国际马拉松“突出贡献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3 访问次数:4465 字号:[ ]

    11月21日下午,我校“2018台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工作总结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林金剑,台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顾一俊,团市委宣传权益志工部副部长林聪,台州国际马拉松竞赛负责人徐永志,台州市田径协会负责人陈犇,以及服务台州国际马拉松的124名志愿者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徐游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123165045.jpg

    首先,活动通过视频回顾了我校志愿者在本次马拉松比赛中的点点滴滴。随后,顾一俊主任高度肯定了我校志愿者在本次马拉松志愿者的表现,对我校志愿者服务的组织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宣布我校被评为本届马拉松的“突出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181123165106.jpg

    最后,顾一俊主任和林聪部长共同为我校颁发了本届马拉松的“突出贡献奖”奖牌。

微信图片_20181123165133.jpg

    在这里,小科恭喜我校志愿者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相信我校的志愿精神一定会在这一次一次的实践活动中继续传承下去!

微信图片_20181123165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