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台科院社会培训工作有声有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0 访问次数:4124 字号:[ ]

11月份,受四川农业大学的委托,四川农业职业经理人8个班255人的现场教学,分5批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承担,目前正紧锣密鼓地在玉环、黄岩、仙居等基地参观实践。

近年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在做好全日制学生人才培养工作的基础上,利用师资、设备、课程、环境的优势,针对社会需求,积极开展社会培训工作。学校建成了培训宾馆、食堂和教室,不断完善社会培训的硬件条件。学校还不断拓展培训渠道,建立了多个培训基地,有中国模具高级人才培训基地、中国残联培训基地、浙江省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台州市船员培训基地、台州农民学院台科院校区、黄岩农民学校教学管理中心。

今年,学校把“做大培训,拓宽培训领域”作为学校重点工作之一,下大力气狠抓社会培训工作。截止目前,学校除了承办省、市、县的各类涉农、汽修、电商、社工、美工、烘焙、插花等传统培训以外,还受台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委托开展了渔船船长应急技能培训,受台州市海事局委托开展了水手技能培训,受台州市外侨办委托开展了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并将在寒假举办韩国中学生中文研修冬令营活动,还将受台州市委宣传部和文广新局委托与省艺职院一起开展台州市农村基层文化建设培训。

良好的质量,热情的服务,使台科院的培训工作名声在外,越做越红火。

川农大培训-副本.png

残联培训.jpg

船员培训.jpg

省厅培训 - 副本.jpg

夏令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