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院在浙江省第四届“东北证券同花顺杯”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4 访问次数:4779 字号:[ ]

2018年11月1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四届“东北证券同花顺杯”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我院取得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我院该类比赛历史以来的最好成绩。这一切都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努力拼搏。

      

序号

奖项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1

一等奖(市场交易组)

胡佳文、沈宇超、赵  婕

陈  曦

2

一等奖(市场交易组)

陈  佳、缪克逢、戴芦怡

戴晓辉

3

二等奖(高职策略组)

周  明、林  洋、史  杭

陈  曦

4

二等奖(市场交易组)

金  鲁、徐慧芬、徐杨棋

金  炜

5

二等奖(市场交易组)

毛  稳、骆鹏辉、姜永帅

吴欣阳

6

二等奖(市场交易组)

林子鸿、倪郑剑、陈毓琪

吴欣阳

7

三等奖(市场交易组)

吴丹妮、丁  宁、王蓓蓓

戴晓辉

8

三等奖(市场交易组)

邱梦洁、王瑶瑶、丁  翎

戴晓辉

9

三等奖(市场交易组)

金  苓、俞  彬、李华杰

戴晓辉

图片1.png


本次团队竞赛分为投资策略组、量化交易组和市场交易组三个组别,比赛内容都由证券投资操作、撰写投资总结报告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构成,每个团队由3名同学组成。我院参加了投资策略组和市场交易组,其中市场交易组不区分本科和高职,在于本科高校同台竞技的情况下,我院学生依然表现突出,除了高职策略组获得1个二等奖,其他所有奖项都来自市场交易组。市场交易组共有233支队伍进入复赛,陈曦老师指导的A股达尔文(队名)团队由会计与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16-1班的胡佳文、沈宇超和赵婕3位同学组成,该团队最后以市场交易组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此外,由戴晓辉老师指导的极速蜗牛(队名)团队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该团队由会计与金融学院保险16-1班的陈佳、缪克逢、戴芦怡3位同学组成。吴欣阳老师、金炜老师指导的团队也都取得了二等奖。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比赛从今年6月份持续到11月份,期间一直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各个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同时各指导老师也表示本着以赛促教的目的,将会再接再厉,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文稿: 戴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