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2 访问次数:4687 字号:[ ]

      10月29日下午,我校迎来了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46个学生社团共聚一号食堂广场各展所长。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林金剑、校团委副书记徐游、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高眉、经贸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范玮珏、人文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卫启星。

 图片1.jpg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徐游老师向到场的全体师生宣读了关于本次社团文化节的活动通知。

 图片2.jpg

      接着,我校爱心协会会长朱欣杰同学代表学生社团发言。他向在场的全体师生介绍了社团活动在学生活动中的重要性,每个社团在应该秉承社团章程,竭诚服务会员,提高社团活动的有效性。

 图片3.jpg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林金剑老师代表校团委讲话。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团作为高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开发潜能、展示自我的舞台,我校实施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下阶段,校团委要积极探索社团活动与课程选修相结合,推行社团活动课程化、项目化、自主化。在活动中,增强大学生就业和自主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使学术性社团成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载体。通过社团活动推动校风和学风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

 图片4.jpg

      开幕式结束后,各社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街舞社的舞蹈、跆拳道协会的社团展示、流行音乐协会的歌曲演唱、汉服协会与墨韵书法协会的华夏之美等节目,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我校社团的风采。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学生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通过本届文化节的举办,能够使更多的师生参与到社团活动中来,促进学生社团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