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7 访问次数:16208 字号:[ ]

image.png

       2018年10月26日,我校召开党建工作汇报会。校领导邱士明、张加正、金士平、陈国峰、任娜、季兆国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行政机关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加正副书记主持。


image.png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结合各学院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image.png

       邱士明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执行党内各项制度,“党员育人123”行动力求实效;二是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各部门紧密配合、周密安排,顺利完成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三是贯彻实施科学民主决策机制,学习研究落实《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细则》和《关于加强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四是严抓作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清廉教育”工程。

       邱士明书记强调加强党的领导目的是促进学校发展,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各二级学院和部门要明确党建工作重大意义和重大任务,要重思想、抓落实,将抓党建工作贯穿到学校管理发展的各方面,从而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张加正副书记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认真抓好下半年各项党建工作的贯彻落实,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