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敬老爱老 我校举办2018年重阳节敬老祝寿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访问次数:13279 字号:[ ]

 2.png

       2018年10月17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在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重阳节敬老祝寿会。校领导邱士明、金士平、陈国峰、徐森富、任娜、季兆国出席了祝寿会。本次祝寿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任娜主持。


3.jpg

       党委书记邱士明代表学校党委向17位老寿星们祝寿,介绍了老寿星们的生平事迹,并祝愿所有离退休老同志青松不老、幸福安康、万事如意。同时,邱书记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阶段学校发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4.jpg

       寿星代表邵忠诚老师回顾了自己人生经历,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积极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5.jpg

6.jpg

       邱士明书记、金士平副书记分别向到场的寿星们赠送寿礼。

       

       祝寿会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