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主题党日)全校师生党员开展“喜迎十九大·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4 访问次数:7382 字号:[ ]


2017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

9月开学以来,学校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统一部署,要求全体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上来,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工作中去,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9月10日开始,各党支部在学校范围内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校共分为七个责任区块,全体党员带领广大师生群众一起在校内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志愿行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校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服务我市中心工作的一次集体性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师生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持续1个多星期的巡回式志愿服务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