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9 访问次数:12879 字号:[ ]

为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十四次党代会、市五届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加大改革力度。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贸第一党支部于3月15日下午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计与金融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讨论。

讨论会由经贸党总支副书记李世炜主持,李书记就学校关于开展大讨论工作的总体要求、计划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经贸一支部开展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主题方向、目标要求、步骤内容等方面做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十四次党代会、市五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如何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新时代我们在思想观念、工作状态、工作方法等方面与高质量高职教育要求还存在哪些差距等7个方面集思广益,开展了激烈的讨论。会后,每名党员将发言整理成书面材料上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