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人文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9 访问次数:13100 字号:[ ]

3月22日下午人文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党员之家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一届六次党代会精神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娴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围绕校园文化、继续教育培训、学生管理、服务意识、师资队伍建设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包锦阳同志认为本次党代会的文件很扎实,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他从专业发展以及如何做大培训、扩大领域和提高档次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同时提出了解决措施。会上包锦阳同志对“四风建设”也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贯彻八项规定,抓好“一岗双责”,充分注意“四风”在不同时期的不同表现。

傅香红、沈婉蓉、卫启星等多位老师提出,部分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存在一定官僚主义,需要严格规范学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林娴老师认为产教合作不够密切,尚未形成完整有效合理的框架,应该真正地引企入教做到产教双赢,让毕业生毕业后具备强有力的竞争实力。

会议尾声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做到教学与科研并重,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