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我校召开党建质量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2 访问次数:13056 字号:[ ]


2018年4月10日,我校召开党建质量年座谈会,围绕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如何抓好党建质量提升,谈经验、说办法。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党委副书记张加正,纪委书记陈明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娜,党委委员、宣统部部长季兆国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娜主持。

 

党建质量年是中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一届六次党代会提出的2018年的学校重点工作之一。该项工作是紧密结合国家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8年工作要点所提出的。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一届六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线,结合本单位和个人的工作实际,从如何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党建方法、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内涵建设更加紧密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邱士明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政工作,加强党管干部锻造台科铁军,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台科等六方面对2018年学校党建质量提升工作做了总体的要求和部署。

邱士明书记强调抓党建质量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目的在于更加充分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二级学院和部门要有计划、抓落实,从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委宣传部、监察审计室、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