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校党委书记徐亦平给全校党员上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30 访问次数:1249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我校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11月23日下午在行政圆楼报告厅我校党委书记徐亦平给全校师生党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

课上,徐书记首先引导大家追本溯源,从历史发展的角度来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个什么样的政党;其次,徐书记从党性、人性、政治性和实践性之间的关系来论证如何做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最后,徐书记讲解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取得重要成果,并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持全局的稳定以及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全校师生党员对党组织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两个文件的学习。(校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