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我校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8 访问次数:7119 字号:[ ]

2017年4月13日晚,我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在圆形报告厅正式开班。任娜、蔡健、郑辉、娄玉鹏、江萍、许辉、李世炜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任娜老师做开班动员讲话。任部长在讲话中强调党校培训是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确立坚定的政治立场的重要途径,并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接受培训的重要性;要抓住关键,努力提高党校学习的学习效果。学生代表呼叫15-1潘叶飞同学做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平法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主题为“高职学生素质和成功人生”的党课。胡书记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为全体学员归纳总结了“丰富的知识”“积极的心态”“独特的眼光”等19条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一个高职学生应当努力具备的素质。胡书记的党课形象生动、旁征博引,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笑声和掌声。

本次党校培训共有2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分六个专题重点为学员们讲解党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