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我校召开举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8 访问次数:7205 字号:[ ]

20173月15日至17日,我校举办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本次培训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开展。培训班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研讨、交流总结等方式,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亦平作开班动员暨辅导报告。徐书记指出全体学员要贯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要求全体学员静读、潜问、笃行,关注学校发展,敢于担当作为。随后,全体学员围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为期3天的自学和分组研讨。

3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任娜主持召开了本次集中学习的交流总结。陈晓、潘妤妤、戴奕、毛旭娴等小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