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主题党日)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带好头、学在先、用在前”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8 访问次数:6932 字号:[ ]

2017年11月17日,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号实验楼1225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大讨论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学习王一成同志精神开展大讨论活动。

本次专题讨论会共有24名党员和5名学生党员参加,3名党员因事出差请假。会议由学院党总书记郑辉主持。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发言、支部书记陈晓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委员宣读学习王一成同志精神。

首先,总支书记郑辉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强调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认认真真深入研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紧接着,宣传委员徐兵同志传达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向王一成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王一成同志的事迹,激励广大党员更好地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在本职岗位上争先进、作贡献。支部书记陈晓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提纲》,期望各位党员教师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当先锋,从自身做起,努力做“四有”教师,成为“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为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全面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