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基层党组织党建创新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9 访问次数:7137 字号:[ ]

11月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圆形报告厅召开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创新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士平同志、校党委委员任娜同志、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及320多名学生一并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梁耀同志主持。

  此次交流会把“以教学为中心、以育人为根本、以党建为保证”作为根本宗旨。4名代表围绕如何做好高校党建创新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各基层党支部在配合校党委如何做好培养“领班型人才”、“523行动计划”等工作上,不断开拓创新思路,积累了富贵经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士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金书记指出开展党建创新活动的必要性,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一个政党永葆生机的源泉。创新就要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党建工作担负着党的政治路线提供组织保证的重大使命。当今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党建工作面临着许多新问题、新情况。迫切需要树立强烈的创新意识,坚持以创新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全面推进我校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实现学校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最后,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创新工作,金士平副书记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希望发扬民主、广纳贤言;希望加强领导、把握方向。

  我校党建工作在校党委高度重视下积极主动地开展,此次党建创新交流会的召开,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建创新的品牌宣传,彰显初步形成的党建成果,起到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作用。(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