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十期党校开学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9 访问次数:7161 字号:[ ]

1111日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十期党校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金士平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了重要的讲话。金书记首先对第二十期党校的如期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对全体1200名学员能进入党校学习表示欢迎,并要求每位学员在为期一周的党校学习期间,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充分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先进组织中来。开幕上经贸管理学院会计13-1班的谢娣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在开幕式上作了很好的表态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明了信心和决心,不辜负学校党委和老师们的期望,将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的完成党校学习。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梁耀同志主持了开学典礼。

开幕式结束后,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健老师为全体学员们上了内容丰富的第一堂党课。

                                         (组织人事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