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艺术团赴台州军分区步兵营公演大型红色经典话剧《红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9 访问次数:7446 字号:[ ]

12月18日晚,在组织人事处牵头下,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艺术团赴台州军分区步兵营大礼堂隆重公演红色经典话剧《红岩》,军分区政治部金韶光主任、台州市民政局双拥办梁国营主任、经贸管理学院陈文标院长、党总支娄玉鹏书记、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梁耀及300多名官兵观看了此次《红岩》公演活动。

  通过近2个小时的舞台表演,现场的官兵们被唯美的、悲壮的剧情和经典的《红岩》精神所深深地震撼和折服,仿佛回到在炮火连天的峥嵘岁月。为了挽救民族危机,仁人志士在不同的地方以不同的方式进行着斗争。在监狱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优秀的共产党人始终高扬着党的旗帜,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着正义之歌。通过此次《红岩》公演,展示了我校党建工作创新的品牌亮点,体现了党建创新工作旨在不断加强学校文化建设的内涵。通过这种富有感染力的文艺公演,不但直接增强了党建工作的生命力,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每一名学生的思想和行为,而且最关键的是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欲望、培养了创新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做好党建工作,我校以争创“2013年党建先进单位”为契机,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如在仙居县上张乡中共仙居县委旧址举行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员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党员学子赴黄岩区人民法院现场观摩故意伤害案例的审判;邀请全国优秀警察、十大思想道德模范椒江区海门街道派出所副所长阮林根同志作三观教育;积极组织举办台科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创新交流会,以上相关党建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我校党建工作多年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推动学校文化建设。有效激发师生对学校的热爱,不断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不断党建创新工作,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提升,让红岩精神永存。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