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台科院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9 访问次数:7139 字号:[ ]

2月26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圆形报告厅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动员大会,市委督导组组长祝建国、副组长邵伟明和成员罗华、张芳、张凌康莅临会议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徐亦平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部署,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刘伟明院长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会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徐亦平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市委部署的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我校实现新一轮事业科学发展的迫切要求。他强调,学校应抢抓战略机遇,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内涵建设、打造核心竞争力、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认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以“培养学生、服务学生”为主题,着力强化宗旨意识,着力解决当前制约我校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改进工作作风,着力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推进学校科学发展。

会上,徐书记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总体部署和具体安排。他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实际,务求实效。一要把握总体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二要明确目标要求,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强化宗旨意识,培养群众感情,着力提高服务大局中、服务师生、凝聚人心、真抓实干的能力。要围绕一个主题、落实两个查改、强化三个意识、反对“四风”、做好五件实事。最后他要求,整个活动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学校科学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

市委督导组组长祝建国同志在会上对我校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我校实际,他代表市委督导组讲了三方面意见。他希望我校把开展活动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实干兴市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培养学生、服务学生”的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要坚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使活动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为中心工作服务,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进步、服务师生群众的能力,在创建“有影响有特色的应用型地方性高职院校”的实践中,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活动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台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供稿